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2:06

三饭风扇掉下来了!!!

刚刚去饭堂,还是和往常一样不知道吃什么,然后一路走下去走到尽头又走回来,随便打了个饭,找到座位,坐下来。突然一声巨响,众人起身强势围观。。。原来是风扇掉下来了。。。还好没砸到人。。。巨恐怖

cobe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0

上PP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5

中午去左四饭~~~好菜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5

我刚回来都不知道~~~真的???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6

像广工这样的工程质量,这是迟早的事……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7

巨汗~~~~~~~

toyota87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8

恐怖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15 12:19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2:28

求pp~~~我坚决抵抗3饭~~~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1

冇PP冇真相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3

有人有拍可能晚点有人上,我当时没带手机

一枝霉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4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7

可能~~等于没有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2:43

我上图了e~

Towli 发表于 2009-6-15 12:55

冇去三饭食

蓝星草 发表于 2009-6-15 12:58

恐怖!那风扇当时有在转吗?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5 12:59

从来不去西区食饭的....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3:02

嘿嘿,我当时看到有个人站在煮青菜的窗口拍照,难道就是你 14# q465122281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6-15 13:03

再系群到发,就打残你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5 13:10

要PP是吧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饭风扇掉下来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