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猛男
发表于 2009-6-15 12:06
三饭风扇掉下来了!!!
刚刚去饭堂,还是和往常一样不知道吃什么,然后一路走下去走到尽头又走回来,随便打了个饭,找到座位,坐下来。突然一声巨响,众人起身强势围观。。。原来是风扇掉下来了。。。还好没砸到人。。。巨恐怖
cobe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0
上PP
wenness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5
中午去左四饭~~~好菜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5
我刚回来都不知道~~~真的???
xstlovezxh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6
像广工这样的工程质量,这是迟早的事……
echo.cly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7
巨汗~~~~~~~
toyota87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8
恐怖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9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2:28
求pp~~~我坚决抵抗3饭~~~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15 12:31
冇PP冇真相
不是猛男
发表于 2009-6-15 12:33
有人有拍可能晚点有人上,我当时没带手机
一枝霉
发表于 2009-6-15 12:34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2:37
可能~~等于没有~~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2:43
我上图了e~
Towli
发表于 2009-6-15 12:55
冇去三饭食
蓝星草
发表于 2009-6-15 12:58
恐怖!那风扇当时有在转吗?
CallMe马骝
发表于 2009-6-15 12:59
从来不去西区食饭的....
不是猛男
发表于 2009-6-15 13:02
嘿嘿,我当时看到有个人站在煮青菜的窗口拍照,难道就是你 14# q465122281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6-15 13:03
再系群到发,就打残你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6-15 13:10
要PP是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