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也是有好处D
哦 惊 幸好没有人员出事
上pp
这馅饼太大了,还好没砸到淫
偶的童年阴影
偶的童年阴影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当年童年阴影的内容是说怕风扇掉下来,劈掉头!
26# ♂华仔♀
好记忆,张贴我都不知道沉到哪去了
我发誓,仲有余下的十多天在校,一定不去三饭食饭,
26# ♂华仔♀
好记忆,张贴我都不知道沉到哪去了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不知道上哪去了,有空专门去挖坟!
这。。如果有人就死得咯。。。命都无啊。
不是飞出来的吧
那就恐怖了
的确是有砸伤人了,具体上飘香看……
我操~~幸好已经离开大学城~~要不都不敢去饭堂吃饭
飞出来的??????
那不是很恐怖
有图有真相
以后要穿防爆衣服去吃饭了,可惜买不起,唯有撑把伞去吃饭了。
刚刚去饭堂,还是和往常一样不知道吃什么,然后一路走下去走到尽头又走回来,随便打了个饭,找到座位,坐下来。突然一声巨响,众人起身强势围观。。。原来是风扇掉下来了。。。还好没砸到人。。。巨恐怖[em0 ...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危险
这馅饼太大了,还好没砸到淫
feng~boy 发表于 2009-6-1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强大的比喻!
风扇砸到人啊。我仲见到伤者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