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5 13:12

打包也是有好处D

闲过仙 发表于 2009-6-15 13:29

哦    惊         幸好没有人员出事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6-15 13:30

上pp

feng~boy 发表于 2009-6-15 13:34

这馅饼太大了,还好没砸到淫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41

偶的童年阴影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6-15 13:50

偶的童年阴影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当年童年阴影的内容是说怕风扇掉下来,劈掉头!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54

26# ♂华仔♀

好记忆,张贴我都不知道沉到哪去了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55

我发誓,仲有余下的十多天在校,一定不去三饭食饭,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6-15 14:14

26# ♂华仔♀

好记忆,张贴我都不知道沉到哪去了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5 1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也不知道上哪去了,有空专门去挖坟!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2

这。。如果有人就死得咯。。。命都无啊。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7

不是飞出来的吧
那就恐怖了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15 14:53

的确是有砸伤人了,具体上飘香看……

老非 发表于 2009-6-15 15:29

我操~~幸好已经离开大学城~~要不都不敢去饭堂吃饭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5:38

飞出来的??????
那不是很恐怖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5 15:44

有图有真相

Capricorn 发表于 2009-6-15 19:08

以后要穿防爆衣服去吃饭了,可惜买不起,唯有撑把伞去吃饭了。

花自飘零水自流 发表于 2009-6-15 19:11

刚刚去饭堂,还是和往常一样不知道吃什么,然后一路走下去走到尽头又走回来,随便打了个饭,找到座位,坐下来。突然一声巨响,众人起身强势围观。。。原来是风扇掉下来了。。。还好没砸到人。。。巨恐怖[em0 ...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5 19:14

真危险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5 19:21

这馅饼太大了,还好没砸到淫
feng~boy 发表于 2009-6-1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强大的比喻!
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6-15 21:06

风扇砸到人啊。我仲见到伤者添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饭风扇掉下来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