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9


号码打得通么?你唔好呃我,我好纯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你试试~~~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0

惊爆手机号码
爆出手机门事件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夏天看看能不能打通,通了就告诉我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0




学校发既卡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学校有卡发真幸福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1

欢银骚扰~~~~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2

竟然真系打得通…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2

边个响我~~~~~~甘快挂佐~~~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
我无钱打
还是你打吧
我只打靓女手机的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
有人要出墙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
我无钱打
还是你打吧
我只打靓女手机的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打过了,真系通左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
有人要出墙了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嘘,细声D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
嗯,观看出墙记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
我错了,我唔应该骚扰师弟既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
加油
飞咗只白痴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

我支持出墙
看看墙外风景如何
回来告诉我
我也打算出去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

~~~真敢打过黎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6

~~~真敢打过黎~~~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6

嗯,观看出墙记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观你条命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7

加油
飞咗只白痴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舍得飞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7

LZ对我爆粗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9

~~~真敢打过黎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边个叫你真系发个号码上来
我好奇先打嘛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唔好落甘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