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4:29
号码打得通么?你唔好呃我,我好纯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试试~~~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0
惊爆手机号码
爆出手机门事件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夏天看看能不能打通,通了就告诉我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0
学校发既卡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学校有卡发真幸福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1
欢银骚扰~~~~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2
竟然真系打得通……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2
边个响我~~~~~~甘快挂佐~~~~~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我无钱打
还是你打吧
我只打靓女手机的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有人要出墙了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
我无钱打
还是你打吧
我只打靓女手机的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打过了,真系通左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有人要出墙了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嘘,细声D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嗯,观看出墙记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我错了,我唔应该骚扰师弟既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
加油
飞咗只白痴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
我支持出墙
看看墙外风景如何
回来告诉我
我也打算出去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
~~~真敢打过黎~~~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6
~~~真敢打过黎~~~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6
嗯,观看出墙记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观你条命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7
加油
飞咗只白痴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舍得飞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7
LZ对我爆粗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5 14:39
~~~真敢打过黎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4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边个叫你真系发个号码上来
我好奇先打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