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了
天色忽然就转暗,忽然就下雨了天气总是永恒的话题 ~~~~~~~~~下吧~· 为什么偏偏是下楼去饭堂的时间下雨
只能继续等了,肚子好饿 我也是郁闷
饿死了 室友帮手打包~~ 打埋我一份啊 雨小了一点点,不过还没有到理想雨势,继续等 大学的城风平浪静 外面阳光普照 外面阳光普照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想问问,华师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地方,
确切说是岗顶附近啊 T O O 好暗。。 时机成熟,吃饭去
顺便想问问,华师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地方,
确切说是岗顶附近啊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穷,都吃饭堂的……
岗顶百脑汇6楼有好多店,都好多选择,你可以去睇睇。我净系去过芝士堡,觉得几好食。
自助餐既话总统大酒店,不过未去过~~~
百脑汇负一层果间一茶一坐,同你去过啦!觉得D野贵
甜品既话就石牌西,即系太平洋电脑城行入去果条街有间芬芳甜品,都几好!
好又多对出果条街有都城快餐,大塘烧鹅定烧鹅仔等等
果边都几多野食,你自己钟意啦! 我码了这么多字,加分~~~~ 落雨,有人,聚餐,阴公
我穷,都吃饭堂的……
岗顶百脑汇6楼有好多店,都好多选择,你可以去睇睇。我净系去过芝士堡,觉得几好食。
自助餐既话总统大酒店,不过未去过~~~
百脑汇负一层果间一茶一坐,同你去过啦!觉得D野贵
甜品既 ...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只看到这几个字 你请既话我同你去啦! 8# 小愚儿
是很静 发觉广州天气好差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