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穷,都吃饭堂的……
岗顶百脑汇6楼有好多店,都好多选择,你可以去睇睇。我净系去过芝士堡,觉得几好食。
自助餐既话总统大酒店,不过未去过~~~
百脑汇负一层果间一茶一坐,同你去过啦!觉得D野贵
甜品既 ...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我没太多钱
还是喝糖水吧
哦,我没太多钱
还是喝糖水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6楼好多都系快餐~~~ 夏天要请我吃饭吗? 快餐就算了
真的
还不如你家乡这边 我学校陶园二楼都唔错吖!唔贵 饭堂二楼都有点菜的餐厅的~~~ 我学校陶园二楼都唔错吖!唔贵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好哦
很久没去过校园了
似乎有个同学的同学在你学校读博
那就去你学校吃吧
不过你都毕业了,还有机会吗 你什么时候来啊? 最近都比较忙…………
本来打算去配机的
后来又不打算最近去了
又报了学车的
可能时间上比较紧
也要几个月后吧 几个月后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找到工作可以请我吃饭啊
到时我可以驾四个轮子的就好了 还没遇到过几个月前就约吃饭的 我不是约吃饭,晕
至少你毕业了也应该表示一下
明白? 暂时是停止下雨了,
不知明天如何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