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1

下大雨了

天色忽然就转暗,忽然就下雨了

天气总是永恒的话题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3

~~~~~~~~~下吧~·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3

为什么偏偏是下楼去饭堂的时间下雨
只能继续等了,肚子好饿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7

我也是郁闷
饿死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8

室友帮手打包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49

打埋我一份啊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0

雨小了一点点,不过还没有到理想雨势,继续等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1

大学的城风平浪静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7

外面阳光普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8

外面阳光普照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想问问,华师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地方,
确切说是岗顶附近啊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8

T O O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1

好暗。。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2

时机成熟,吃饭去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8


顺便想问问,华师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地方,
确切说是岗顶附近啊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穷,都吃饭堂的……
岗顶百脑汇6楼有好多店,都好多选择,你可以去睇睇。我净系去过芝士堡,觉得几好食。
自助餐既话总统大酒店,不过未去过~~~
百脑汇负一层果间一茶一坐,同你去过啦!觉得D野贵
甜品既话就石牌西,即系太平洋电脑城行入去果条街有间芬芳甜品,都几好!
好又多对出果条街有都城快餐,大塘烧鹅定烧鹅仔等等
果边都几多野食,你自己钟意啦!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1

我码了这么多字,加分~~~~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2

落雨,有人,聚餐,阴公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3


我穷,都吃饭堂的……
岗顶百脑汇6楼有好多店,都好多选择,你可以去睇睇。我净系去过芝士堡,觉得几好食。
自助餐既话总统大酒店,不过未去过~~~
百脑汇负一层果间一茶一坐,同你去过啦!觉得D野贵
甜品既 ...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只看到这几个字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4

你请既话我同你去啦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6

8# 小愚儿
是很静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6 12:22

发觉广州天气好差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下大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