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清电影真好,可惜不符合中国的国情……
看高清确实是一种享受,问题在于中国的网络状态太不尽人意,1M的AD下载速度也顶多100KB/S左右,一部高清>4G,算一下要下载12小时左右才能下完,这是在网页基本打不开的情况下做到的,听说日本的下载速度能达到1M/s左右,真羡慕啊~~ 去当男优么? ...你当得了么???-.-!! 香港都秒秒钟上几M啦。 ...
你当得了么???-.-!!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拉个10M的带宽就有1M的下载速度了
或者开个网吧拉条光纤,专门下高清
为了部中意的高清,我可以挂足一星期电脑没关机 我想问一下楼上,10M包年多少钱? 去当男优么?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先去泰国一趟,接着去日本当女~优 不知道呢,一般是公司或单位才拉10M的``` 用校园网下高清不错 趁你还能享受校园网珍惜吧,出去后你就别想再享受到1M/S的下载速度了…… 6B/s 大四才用校园网,才知道什么是几M的速度,现在看电影至少720P
唉,也没几天用了,5555 现在在用2M长城宽带,迅雷限速500K。 其实我觉得全民高清的时代不会远了 虽然现在大家下载很慢 不过悄悄告诉你们家里的宽带100M的 下载一般都10M左右 看惯了高清 真的很不错 现在DVD以下的基本就提不起兴趣了。。
个人觉得不用几年时间随着网络带宽的加大不说1080P吧起码720很快会普及了
楼主呀。。。 高清不适合中国国情的讲法我倒是不很赞同 我觉得高清挺好的说 其实我觉得全民高清的时代不会远了 虽然现在大家下载很慢 不过悄悄告诉你们家里的宽带100M的 下载一般都10M左右 看惯了高清 真的很不错 现在DVD以下的基本就提不起兴趣了。。
个人觉 ...
hez0710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啧啧,晒命 家里一直用8M,到期了,放假回去转100M的 日本高清AV多,没有1M/S速度,满足唔到日本人的需要 05年睇过一则新闻,话美国国民抱怨网速太慢,平均下载速度只有1M/s
07年亦都睇过一则新闻,话日本家庭入屋光纤已达到Gbps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