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星草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6

原来有7人之多,实是惊人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9

有无9人的呢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17 00:08

有无9人的呢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对有呢个可能
是但一个大肚就OK啦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7 00:52


绝对有呢个可能
是但一个大肚就OK啦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17 0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除了 我真不知如何反应了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17 00:58

原住民3个,。。星期加一个~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7 02:31

三个人一个宿舍。。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6-17 02:56

尼个贴有潜质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-6-17 03:20

3人宿舍很舒服的路过

shu 发表于 2009-6-17 09:29

好多人住哦
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17 09:41

住两个人的宿舍,非常舒服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7 10:08

我栋三个人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
我宿舍越住人越少。。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7 12:41

严重874呢帮粉肠破坏学校形象。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7

6# keyo jj哥,好狗不见!好多常住流动人口的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9

好似偶宿舍有次最高峰3男3女,其中有2个女关偶对面床树!另一个舍友翻屋k了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7 13:14

好似偶宿舍有次最高峰3男3女,其中有2个女关偶对面床树!另一个舍友翻屋k了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真强悍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3:18

一般都是四个人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3:20

7人宿舍

幻蝶梦影 发表于 2009-6-17 14:17

我晕~~~大家都想到哪去了……不愧是广工的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5:13

偶进来系翻页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广工的宿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