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有7人之多,实是惊人!
有无9人的呢
有无9人的呢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对有呢个可能
是但一个大肚就OK啦
绝对有呢个可能
是但一个大肚就OK啦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6-17 0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除了 我真不知如何反应了
原住民3个,。。星期加一个~~~
三个人一个宿舍。。。
尼个贴有潜质
3人宿舍很舒服的路过
好多人住哦
住两个人的宿舍,非常舒服
我栋三个人
我宿舍越住人越少。。。
严重874呢帮粉肠破坏学校形象。
6# keyo jj哥,好狗不见!好多常住流动人口的
好似偶宿舍有次最高峰3男3女,其中有2个女关偶对面床树!另一个舍友翻屋k了
好似偶宿舍有次最高峰3男3女,其中有2个女关偶对面床树!另一个舍友翻屋k了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强悍
一般都是四个人
7人宿舍
我晕~~~大家都想到哪去了……不愧是广工的~~
偶进来系翻页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