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5:32

以后D师弟甘同家长讲:广工宿舍住7个人的........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3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5

其实以前广工宿舍的确有六人的,还有十个人的和八个人的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7 15:54

宿舍四个床位,只来了三个人。
so...军训的时候,宿舍是三个人住。
军训之后,某人女朋友周末常驻我们宿舍,所以基本是四个人,偶尔五个...
大三下学期开始,某人女朋友毕业出去工作了,某人紧随其左右,宿舍变成两个人住。
现在,偶也走了,宿舍只有舍友一个人住了。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6-17 16:56

思想啊。。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6-17 17:23

高峰试过住了十二个人……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17 17:33

呵呵,那女宿舍呢?是不是常住人不足4人?

hez0710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2

    万一有女生宿舍是5个的。。。那多出来那个岂不是超爽?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58

现在的人真精明,泡妞连开房费都省了。。。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18 01:01

教坏细路仔

Yeahzh 发表于 2009-6-18 20:14

lz大0的吧,这样的问题都问

wfhwfh 发表于 2009-6-18 20:47

床位是四个,学校也规定4个人,但学校不查留宿的,想带几个人回都行,男女混合,多P,鸳鸯浴等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,哈哈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8 21:23

大一嘅绝对系4个人,大二开始就会增加入住率。
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16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啦,第一下半学期就开始增加啦,宜家D细佬仔好快手噶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广工的宿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