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D师弟甘同家长讲:广工宿舍住7个人的........
其实以前广工宿舍的确有六人的,还有十个人的和八个人的
宿舍四个床位,只来了三个人。
so...军训的时候,宿舍是三个人住。
军训之后,某人女朋友周末常驻我们宿舍,所以基本是四个人,偶尔五个...
大三下学期开始,某人女朋友毕业出去工作了,某人紧随其左右,宿舍变成两个人住。
现在,偶也走了,宿舍只有舍友一个人住了。
思想啊。。。
高峰试过住了十二个人……
呵呵,那女宿舍呢?是不是常住人不足4人?
万一有女生宿舍是5个的。。。那多出来那个岂不是超爽?
现在的人真精明,泡妞连开房费都省了。。。
教坏细路仔
lz大0的吧,这样的问题都问
床位是四个,学校也规定4个人,但学校不查留宿的,想带几个人回都行,男女混合,多P,鸳鸯浴等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,哈哈
大一嘅绝对系4个人,大二开始就会增加入住率。
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16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啦,第一下半学期就开始增加啦,宜家D细佬仔好快手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