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1:56

鸟尾巴,嫁给我好么?

我对你动了心,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7 11:58

我对你动了心,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1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id来源,夏天真多表白帖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1:59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
哪家白痴MJ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
霸位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
LZ动心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1

这个时候最好负资产了
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2

4# 为人有D恶
你是鸟尾巴么?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

BC两姐妹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

8# 动心
不是的,你认错人了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4

9# 三文治
你快点把LZ带回芳村
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5

10# 为人有D恶
其实我观察你很久了。

鱼水//人岸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6

一看就知道,是假的
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7

13# 鱼水//人岸
我的真心日月可鉴。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
12# 动心
潜伏了那么久,很累吧,上PP缓解下吧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
BC两姐妹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74
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
15# 为人有D恶
沉默是默认了么?

Ktion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9

BC双花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7 12:11

有勇气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7 12:11

18# Ktion
真不是我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鸟尾巴,嫁给我好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