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心
发表于 2009-6-17 11:56
鸟尾巴,嫁给我好么?
我对你动了心,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6-17 11:58
我对你动了心,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动心 发表于 2009-6-17 11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id来源,夏天真多表白帖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17 11:59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哪家白痴MJ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霸位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0
LZ动心了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1
这个时候最好负资产了
动心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2
4# 为人有D恶
你是鸟尾巴么?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
BC两姐妹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
8# 动心
不是的,你认错人了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4
9# 三文治
你快点把LZ带回芳村
动心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5
10# 为人有D恶
其实我观察你很久了。
鱼水//人岸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6
一看就知道,是假的
动心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7
13# 鱼水//人岸
我的真心日月可鉴。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12# 动心
潜伏了那么久,很累吧,上PP缓解下吧
小小MJ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BC两姐妹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7 12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74
动心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8
15# 为人有D恶
沉默是默认了么?
Ktion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9
BC双花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6-17 12:11
有勇气
小小MJ
发表于 2009-6-17 12:11
18# Ktion
真不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