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# 动心
你把巴豆都吃了呗
59# 小小MJ
那个是你么
哪个?
62# 为人有D恶
你说呢,有办法在同时发帖么
57# 后院居士
啥意思,怀疑俺的市场么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怀疑
64# 小小MJ
俺说,等俺的是你么
鸟尾巴风韵犹存啊
61# 为人有D恶
吃绿豆或者红豆行么?
我咋觉得有点像某傻×啊
66# 为人有D恶
等你的不是BCLZ么
67# Ktion
俺风华正茂
68# 动心
不行,就巴豆
BC双妹唛
70# 小小MJ
昨天你跟俺说得那句话,你忘了么
烧虾边边玩烧肉去
72# 为人有D恶
那你把巴豆给我吧。
73# 休闲小虾米
飞机高边边玩烧肉去
76# 动心
就在你LX呢,自己找去
78# 为人有D恶
鸟尾巴他喜欢的是你!
围观BC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