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lala 发表于 2009-6-17 20:45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0:58

15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2

11   44

ohlala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6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6

41!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7

ohlala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9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0

4# ohlala
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4

6# 冰山俊男

俊男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5

41不错~~~~~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5

2.4.11.44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7

我是爱与和平的纯洁智能小天使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18

居然跟肥肠这么相似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

13# 水若寒风
你们都喜欢粉红色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

我这么有爱,当然纯洁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2

不是喜欢粉红色,只是喜欢看起来明亮的感觉

ohlala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2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5

【11号瓶】一串花朵
11号是XXXXX座的瓶子,所以你是一个纯洁,单纯,干干净净的一个人,宛如处子一般,像个纯凈的小天使。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“爱欲”,代表你对生命很有多的爱与热情。

【44号瓶】守护天使
这个瓶子叫做“守护天使”,代表你跟天使的能量有所连结,你可能跟天使或外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,你的人就像这个瓶子的感觉:干干净净的,很可爱。你跟灵性,宗教或修行有缘分,如果你有接触静心,你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很深的平静。

好纯洁的说.....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6

我的CJ不是说一说就跑掉的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7

15# Royce 哪种爱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从49个瓶子看你的潜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