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喜欢粉红色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因为粉红色,而是因为是淡淡的颜色,比较明亮。 我怎么和老若这么像 肥肠,偶确定偶家没有孪生姐妹 老若,我确定我家没不要送人的孩子
不是因为粉红色,而是因为是淡淡的颜色,比较明亮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通过深色跟浅色的对比,不是更显明亮么
通过深色跟浅色的对比,不是更显明亮么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看起来透明的感觉,深色浅色的对比太明显。
就像借助外物来凸显明亮倒不如本身就是明亮的感觉。 肥肠,偶妈说偶素捡来的 是不是在河上飘着个木盘,在里面捡到的 不素,偶妈说素在菜园里的。 27# 水若寒风
哇,透明的 丫的。。。感觉看上去比较干净 有点像选**,刚好四十九个彩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