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8

13# 水若寒风
你们都喜欢粉红色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因为粉红色,而是因为是淡淡的颜色,比较明亮。

ohlala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9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0

我怎么和老若这么像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2

肥肠,偶确定偶家没有孪生姐妹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4

老若,我确定我家没不要送人的孩子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4


不是因为粉红色,而是因为是淡淡的颜色,比较明亮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通过深色跟浅色的对比,不是更显明亮么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7


通过深色跟浅色的对比,不是更显明亮么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看起来透明的感觉,深色浅色的对比太明显。
就像借助外物来凸显明亮倒不如本身就是明亮的感觉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8

肥肠,偶妈说偶素捡来的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0

是不是在河上飘着个木盘,在里面捡到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

不素,偶妈说素在菜园里的。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

27# 水若寒风
哇,透明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6

丫的。。。感觉看上去比较干净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22:14

有点像选**,刚好四十九个彩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从49个瓶子看你的潜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