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lala
发表于 2009-6-17 20:45
メメメ
发表于 2009-6-17 20:58
15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17 21:02
11 44
ohlala
发表于 2009-6-17 21:06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7 21:06
41!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6-17 21:07
ohlala
发表于 2009-6-17 21:09
メメメ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0
4# ohlala
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4
6# 冰山俊男
俊男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5
41不错~~~~~~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5
2.4.11.44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7
我是爱与和平的纯洁智能小天使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8
居然跟肥肠这么相似
メメメ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
13# 水若寒风
你们都喜欢粉红色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1
我这么有爱,当然纯洁了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2
不是喜欢粉红色,只是喜欢看起来明亮的感觉
ohlala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2
A-styl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5
【11号瓶】一串花朵
11号是XXXXX座的瓶子,所以你是一个纯洁,单纯,干干净净的一个人,宛如处子一般,像个纯凈的小天使。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“爱欲”,代表你对生命很有多的爱与热情。
【44号瓶】守护天使
这个瓶子叫做“守护天使”,代表你跟天使的能量有所连结,你可能跟天使或外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,你的人就像这个瓶子的感觉:干干净净的,很可爱。你跟灵性,宗教或修行有缘分,如果你有接触静心,你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很深的平静。
好纯洁的说.....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6
我的CJ不是说一说就跑掉的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7 21:27
15# Royce 哪种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