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毕业聚餐
今晚刚6人小聚回来又搞掉了两瓶富贵天下,还有3瓶留着明天聚餐用
据说一桌10人,半打啤酒两支大炮
我地班出出席率不到70%,哎,又不齐人......
中午聚餐,无乜feel,典蒜
典解唔系晚上阿阿阿阿阿
兄弟们,不醉无归........ 杀花,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 肥鱼改下沙发的台词 3# 鋈痕
"杀花"挺好阿 近距离围观 半支+两支倒不了人,晚上继续 光头鱼,,带埋我 光头鱼,,带埋我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全佬宴,谢绝熟女 妓院? 妓院?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性宫的 次次都系甘。。。人地系淑女。。何况你从来冇当我女人 淑女?熟女就有你份
俺性宫的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inggong也明天?什么地方?
妓院好像在什么水的…… 其实你公司系咪特登请你翻去挡酒噶 算。。。我匿 中午同老细出去 七条麻甩佬饮咗五支盗花香 成个下午唔使做 全职瞓觉 我也不太想参加了,没心情
xinggong也明天?什么地方?
妓院好像在什么水的……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华工学术酒店,妓院不知道,在水一方吧,估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