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8

明天毕业聚餐

今晚刚6人小聚回来
又搞掉了两瓶富贵天下,还有3瓶留着明天聚餐用
据说一桌10人,半打啤酒两支大炮
我地班出出席率不到70%,哎,又不齐人......
中午聚餐,无乜feel,典蒜
典解唔系晚上阿阿阿阿阿
兄弟们,不醉无归........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8

杀花,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0

肥鱼改下沙发的台词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5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7

3# 鋈痕
"杀花"挺好阿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7

近距离围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8

半支+两支倒不了人,晚上继续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9

光头鱼,,带埋我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0

光头鱼,,带埋我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全佬宴,谢绝熟女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2

妓院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

妓院?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性宫的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

次次都系甘。。。人地系淑女。。何况你从来冇当我女人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5

淑女?熟女就有你份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6


俺性宫的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inggong也明天?什么地方?
妓院好像在什么水的……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7

其实你公司系咪特登请你翻去挡酒噶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54

算。。。我匿

kyd 发表于 2009-6-17 21:56

中午同老细出去 七条麻甩佬饮咗五支盗花香

kyd 发表于 2009-6-17 21:56

成个下午唔使做 全职瞓觉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22:07

我也不太想参加了,没心情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2:07


xinggong也明天?什么地方?
妓院好像在什么水的……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华工学术酒店,妓院不知道,在水一方吧,估计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明天毕业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