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准备留校吖?
谁准备留校吖?有没有打算游遍广州吖?
有的话,叫上我,一起去喽。 有打算的,记得pm我喔。 我准备一整个暑假都留在学校学习,不是做兼职,单纯只是泡图书馆的,大把时间出去玩吖。 没那个闲情 没那个闲情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准备回家吖? 你准备回家吖?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妈不叫回就不回! 不留校,但是大把时间系广州 发现没分
撤啦!
老妈不叫回就不回!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到底是回还是不回? 老妈叫我不回,因为她不在家 那到底是回还是不回?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老妈拳头比我硬! 我准备一整个暑假都留在学校学习,不是做兼职,单纯只是泡图书馆的,大把时间出去玩吖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图书馆貌似一周只开放一天的 老妈拳头比我硬!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顶你个大二吖。 回邪333师兄。
我们学校是整个暑假都照常开放的。 妈妈叫我暑假得闲上来视察下学校。 没得留校了 14# viking911
哪个学校? 去 你那边泡图书馆算了 可能不回 可能不回 难道个个都回家啦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