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0

谁准备留校吖?

谁准备留校吖?
有没有打算游遍广州吖?
有的话,叫上我,一起去喽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0

有打算的,记得pm我喔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

我准备一整个暑假都留在学校学习,不是做兼职,单纯只是泡图书馆的,大把时间出去玩吖。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

没那个闲情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

没那个闲情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准备回家吖?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

你准备回家吖?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妈不叫回就不回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3

不留校,但是大把时间系广州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3

发现没分
撤啦!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


老妈不叫回就不回!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到底是回还是不回?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

老妈叫我不回,因为她不在家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

那到底是回还是不回?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老妈拳头比我硬!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5

我准备一整个暑假都留在学校学习,不是做兼职,单纯只是泡图书馆的,大把时间出去玩吖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图书馆貌似一周只开放一天的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5

老妈拳头比我硬!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顶你个大二吖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0

回邪333师兄。
我们学校是整个暑假都照常开放的。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2

妈妈叫我暑假得闲上来视察下学校。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4

没得留校了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5

14# viking911
哪个学校? 去 你那边泡图书馆算了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5

可能不回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5

可能不回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0:10

难道个个都回家啦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准备留校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