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好远。。
有空过去广师看MM 21# viking911
哈哈,好远。。
有空过去广师看MM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嗯。 23# viking911
大一的时候暑假在那边呆过两天。。
MM不错 21# viking911
广师这么好 不回家不留校 工作去啦 21# viking911
广师这么好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嗯嗯。 23# viking911
大一的时候暑假在那边呆过两天。。
MM不错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的确不错。得闲过来玩啦。 睡前顶一顶。
拉拉声报名啦。 考完试就准备回家的路过 我准备留校
哈哈 毕业过深圳了,其实我都想留在广州 早就打算暑假留校study了~LZ留号码吧 回去种田 入厂改造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