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0:14

17# 蓝蓝的天     广师吖。我们学校不单单图书馆都会照常开放,饭堂都会照常营业嘎。所以, 准备留校学习啦。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16

21# viking911


哈哈,好远。。

有空过去广师看MM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0:24

21# viking911


哈哈,好远。。

有空过去广师看MM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嗯。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27

23# viking911


大一的时候暑假在那边呆过两天。。

MM不错
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5

21# viking911
广师这么好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6

不回家不留校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19 00:59

工作去啦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5

21# viking911
广师这么好
szxbadboy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嗯嗯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6

23# viking911


大一的时候暑假在那边呆过两天。。

MM不错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    的确不错。得闲过来玩啦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01:26

睡前顶一顶。
拉拉声报名啦。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19 02:49

考完试就准备回家的路过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9 08:52

我准备留校
哈哈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9 10:48

毕业过深圳了,其实我都想留在广州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9 11:09

早就打算暑假留校study了~LZ留号码吧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1:32

回去种田
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1

入厂改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准备留校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