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诉你,我874的就是你!!
刚才去学校盖章,走到教六西边那校道,突然听见有两个师弟踩单车路过的说什么昨晚摘芒果。我就抬头看看那些芒果树!
shit!
你有摘那芒果没?
有的话874的就是你。
还把芒果树头的那些草踩得鬼那样。
想说那些芒果总要被人摘的是吧?你们也有份的是吧?
是芒果总要被人摘,是MM总要被人泡 一个都没摘过 不是偶 组长的新签名肥肠好 不是偶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若MM乖。 一個學校裏面的芒果都沒吃過 我扮路过
表示关注 今年还没摘过芒果 我扮路过
表示关注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猫C你扮乜啊,过几日师兄毕业聚餐带你去撑下场咧… 组长的新签名肥肠好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果然ws 你错觉而尔,我非常支持组长的扫黄事业 LZ的签名图灰常好~ 我吃了。 LZ的签名图灰常好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哦?不懂。我签名有图? 我吃了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…… LZ的签名图灰常好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老花眼了
我话我去摘过
你会唔会鄙视我-.-!!!
我都唔入草地的-.-!!! 14# viking911 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21512&size=middle 无我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