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1

告诉你,我874的就是你!!

刚才去学校盖章,走到教六西边那校道,突然听见有两个师弟踩单车路过的说什么昨晚摘芒果。
我就抬头看看那些芒果树!
shit!
你有摘那芒果没?
有的话874的就是你。
还把芒果树头的那些草踩得鬼那样。
想说那些芒果总要被人摘的是吧?你们也有份的是吧?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4

是芒果总要被人摘,是MM总要被人泡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4

一个都没摘过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

不是偶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

组长的新签名肥肠好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7

不是偶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若MM乖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7

一個學校裏面的芒果都沒吃過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8

我扮路过
表示关注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9

今年还没摘过芒果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9

我扮路过
表示关注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猫C你扮乜啊,过几日师兄毕业聚餐带你去撑下场咧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2

组长的新签名肥肠好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果然ws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4

你错觉而尔,我非常支持组长的扫黄事业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5

LZ的签名图灰常好~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6

我吃了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6

LZ的签名图灰常好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哦?不懂。我签名有图?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8

我吃了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…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9

LZ的签名图灰常好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老花眼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9


我话我去摘过
你会唔会鄙视我-.-!!!
我都唔入草地的-.-!!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31

14# viking911 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21512&size=middle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9 12:39

无我份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告诉你,我874的就是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