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动手,丰衣足食
野兽
阿尼陀佛
我话我去摘过
你会唔会鄙视我-.-!!!
我都唔入草地的-.-!!!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通你识飞?摞棍殴?
享受的是摘的过程
享受的是摘的过程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是。如果买的话,我也可以买很多来吃,但是重在过程,不在吃。
……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准备被师兄874.
刚见到楼下有人在摘
记得大二考完试后曾跟班里某个家伙用篮球去砸芒果
接受楼主874……
...
唔通你识飞?摞棍殴?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唔在草地里面的树...
我在地上拣的
...
有唔在草地里面的树...
我在地上拣的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地上执就唔叫摘啦。
准备被师兄874.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点解唔见人地反874我嘅。
记得大二考完试后曾跟班里某个家伙用篮球去砸芒果
接受楼主874……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9 1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知错能改,好孩子。
地上执就唔叫摘啦。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如此...
又学到野了-0-
原来如此...
又学到野了-0-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你唔使考试啦?咁得闲灌水。
╮(╯_╰)╭
只有两科了...
不用复习了-.-!!!
想请问下= =
那么那些芒果最好的结局是什么?
好在不是我
36# 艾尔迪斯 看来你都还是认为大家去摘是很正确的嘛。
好在不是我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晴晴。
= = 我没摘过只是很好奇他们的下场 如何才谓之正义= =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