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0 14:48

哇。。真的了不起。

第一时间就感到
那里的人很热情
服务态度很好特别是喝茶那里的那个阿姨

还有之前一直有听说潮汕女生不错。。
原来是真的。。
很纯朴 很适合当老婆。。
走咯 去买西瓜咯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0 14:49

自杀证明一下、、、。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4:52

你听懂她说什么话麽~~

顶你个胃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4:52

我听得懂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20 15:14

时间地点人物事情

UID 发表于 2009-6-20 15:25

那是怎么回事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3

你听懂她说什么话麽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问。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3

楼主你不要客家女生啦?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

本帖最后由 恋懿 于 2009-6-20 17:49 编辑

身为汕尾的听不懂潮汕话非潮汕女生的客家女生路过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5

喂。。。。在哪里呀!!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7

那裡的男生怎樣?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0 17:56

我想我还是喜欢客家女生吧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0 17:57

我对西瓜感兴趣多D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0 17:58

稀饭会说白话的女生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0 17:59

潮汕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06

宿舍有个未来的贤妻良母型人物,家在揭阳……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4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4

不要夸我···我会不好意思···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6

不要夸我···我会不好意思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是例外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8

宿舍有个未来的贤妻良母型人物,家在揭阳……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偶想认识她,告诉她,偶跟她是自己人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哇。。真的了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