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9

19# 轻水惜寒
你干嘛歧视我···· 分明是嫉妒我···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1

19# 轻水惜寒
你干嘛歧视我···· 分明是嫉妒我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嫉妒你穿了件性感的蓝色马甲么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

身为汕尾的听不懂潮汕话非潮汕女生的客家女生路过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复杂?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

..路过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4

宿舍两个潮汕人让偶好自卑...贤妻良母呀呀呀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快出卖她们给偶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

22# 轻水惜寒
你也可以穿····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7

22# 轻水惜寒
你也可以穿·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快点EMS过来,千万不要洗过的,要你穿过滴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8

贤妻良母
等我女儿来实现了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8

还有一个是普宁的,可惜最近找到男友了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唉,又是一个贤妻被糟蹋了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9

还有一个是普宁的,可惜最近找到男友了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普宁不算潮汕地区麽?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0 18:43

原味马甲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44

....~!@##¥¥%%……%………………&¥&%¥……%@#@!¥#¥……%%¥
我是说两个中的一个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0 18:52

潮汕女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0 19:06

没有看明白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9:28


这么复杂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简单吖。。
就是汕尾市管辖的一个县
不过讲客家而已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9:29


普宁不算潮汕地区麽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偶家那边有条路直通普宁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2

寒叔又给禁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3


貌似偶家那边有条路直通普宁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觉偶熟悉的地理全都丢了...
师妹童鞋跑过来啦...
不过偶要丿了...
彤那家伙借到吉他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3

翻页了喂

抢唔到个翻页-.-!!!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0 19:47

喂~~~~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吓...??
翻页失败了的说-.-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哇。。真的了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