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# 轻水惜寒
你干嘛歧视我···· 分明是嫉妒我···
19# 轻水惜寒
你干嘛歧视我···· 分明是嫉妒我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嫉妒你穿了件性感的蓝色马甲么
身为汕尾的听不懂潮汕话非潮汕女生的客家女生路过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复杂?
..路过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宿舍两个潮汕人让偶好自卑...贤妻良母呀呀呀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快出卖她们给偶
22# 轻水惜寒
你也可以穿····
22# 轻水惜寒
你也可以穿·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快点EMS过来,千万不要洗过的,要你穿过滴
贤妻良母
等我女儿来实现了
还有一个是普宁的,可惜最近找到男友了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唉,又是一个贤妻被糟蹋了
还有一个是普宁的,可惜最近找到男友了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普宁不算潮汕地区麽?
原味马甲
....~!@##¥¥%%……%………………&¥&%¥……%@#@!¥#¥……%%¥
我是说两个中的一个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
潮汕女
没有看明白
这么复杂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简单吖。。
就是汕尾市管辖的一个县
不过讲客家而已
普宁不算潮汕地区麽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18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偶家那边有条路直通普宁。。
寒叔又给禁了
貌似偶家那边有条路直通普宁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觉偶熟悉的地理全都丢了...
师妹童鞋跑过来啦...
不过偶要丿了...
彤那家伙借到吉他了
翻页了喂
抢唔到个翻页-.-!!!
喂~~~~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吓...??
翻页失败了的说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