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。。真的了不起。
第一时间就感到那里的人很热情
服务态度很好特别是喝茶那里的那个阿姨
还有之前一直有听说潮汕女生不错。。
原来是真的。。
很纯朴 很适合当老婆。。
走咯 去买西瓜咯 自杀证明一下、、、。。 你听懂她说什么话麽~~ 我听得懂 时间地点人物事情 那是怎么回事 你听懂她说什么话麽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问。 楼主你不要客家女生啦? 本帖最后由 恋懿 于 2009-6-20 17:49 编辑
身为汕尾的听不懂潮汕话非潮汕女生的客家女生路过 喂。。。。在哪里呀!! 那裡的男生怎樣? 我想我还是喜欢客家女生吧 我对西瓜感兴趣多D 稀饭会说白话的女生 潮汕 宿舍有个未来的贤妻良母型人物,家在揭阳…… 不要夸我···我会不好意思··· 不要夸我···我会不好意思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例外 宿舍有个未来的贤妻良母型人物,家在揭阳……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想认识她,告诉她,偶跟她是自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