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六级还没答案啊
想看看对几个 别急 一直没有对答案的习惯,,,第一次从头做到尾
最后不知要检查哪里。。
其实都是迷糊的涂的答案 答案在我这里 第一次更轻松地感觉~~~~ 对答案没意思 听力做完还梦想自己有五百分。。 听力做完还梦想自己有五百分。。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做完阅读,才意识到自己会有五百分~~~~~~玩笑 对了答案,过不过心里就有底啦
省得快要知道的时候紧张得要命 这次的阅读好诡异同学仲以为我讲紧“好鬼易” 。。。。
听力最讨厌
做阅读理解做得跟快速理解一样。。 阅读还行吧 5想对,费事破坏好心情 基本上考完唔对答案~~~ 啥?
做完了你还记得答案? 5想对,费事破坏好心情
yytt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刚玩后院的时候,你才6000贴。。。现在一倍了 跟四级一样 一样是买彩票 已经出来了http://cet.hjenglish.com/ 不同版本,不同答案 答案在心中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