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0

怎么六级还没答案啊

想看看对几个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1

别急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2

一直没有对答案的习惯,,,
第一次从头做到尾
最后不知要检查哪里。。
其实都是迷糊的涂的答案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2

答案在我这里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2

第一次更轻松地感觉~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3

对答案没意思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3

听力做完还梦想自己有五百分。。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5

听力做完还梦想自己有五百分。。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做完阅读,才意识到自己会有五百分~~~~~~玩笑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8

对了答案,过不过心里就有底啦
省得快要知道的时候紧张得要命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0 18:18

这次的阅读好诡异同学仲以为我讲紧“好鬼易”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3

。。。。
听力最讨厌
做阅读理解做得跟快速理解一样。。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4

阅读还行吧

yytt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5

5想对,费事破坏好心情

kenh993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6

基本上考完唔对答案~~~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6

啥?
做完了你还记得答案?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6

5想对,费事破坏好心情
yytt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刚玩后院的时候,你才6000贴。。。现在一倍了

iamfighting 发表于 2009-6-20 18:47

跟四级一样   一样是买彩票

feijia 发表于 2009-6-20 18:57

已经出来了http://cet.hjenglish.com/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20 20:38

不同版本,不同答案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20 20:40

答案在心中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六级还没答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