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jia
发表于 2009-6-20 20:59
试卷早就出来了,那些专门的英语培训机构(应该不是一个人在做题)都花了那么长时间,还做不出标准答案。。。。。如果有足够时间,普通学生也能。。。。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6-20 21:01
5知有无300分
真系烦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20 21:02
我也想知道答案
虽然我没去考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6-20 21:49
..................
八月八号木马座
发表于 2009-6-20 21:51
有答案,怎么没有
猫扑考中就发答案了
简小简
发表于 2009-6-20 23:29
fucking
发表于 2009-6-21 01:08
完形填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