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jia 发表于 2009-6-20 20:59

试卷早就出来了,那些专门的英语培训机构(应该不是一个人在做题)都花了那么长时间,还做不出标准答案。。。。。如果有足够时间,普通学生也能。。。。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0 21:01

5知有无300分
真系烦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21:02

我也想知道答案
虽然我没去考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0 21:49

..................

八月八号木马座 发表于 2009-6-20 21:51

有答案,怎么没有
猫扑考中就发答案了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20 23:29

fucking 发表于 2009-6-21 01:08

完形填空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六级还没答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