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kdodo
发表于 2009-6-20 19:53
818,宿舍热水表,你洗了几年的免费热水?
哩个问题嘛,其实发现热水表坏左,自动有热水来嘅时候,就系大二上学期嘅事,哈哈~
旧年冇得冲免费嘅啰。
冲左两年免费热水,悭左唔少钱。
PS:不是有意去弄坏個表嘅,系它自己坏左,不冲白不冲。
kyd
发表于 2009-6-20 19:53
4年
cobe
发表于 2009-6-20 19:54
点解我冇甘好运噶???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6-20 19:55
我冲热水的日子一共有四个月吧
努力
发表于 2009-6-20 20:20
自然坏左都会有热水出???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0 20:21
1年吧~~刚开始大一时就已经坏了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6-20 21:47
.....
在图书馆避雨
发表于 2009-6-20 21:51
三年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20 21:52
冲了四年免费的热水
龙洞的
只是经常没有
656026457
发表于 2009-6-20 21:57
试过一学期~~
chriszhu
发表于 2009-6-20 22:56
4年的路过~~
冇钱养MJ
发表于 2009-6-20 22:58
三年
flying2009
发表于 2009-6-20 23:40
我们换表?继续它的光荣使命?
不是猛男
发表于 2009-6-20 23:52
半年
flying2009
发表于 2009-6-21 00:16
14# 不是猛男
兄弟,改天到我们宿舍也给我们来个自然损坏啊
wfhwfh
发表于 2009-6-21 00:21
大一用了不少钱啊,后来就任用三年了,好像比较容易坏啊,谁叫这质量这么差呢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1 00:25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6-21 00:27
我的熱水錶也壞了。。
狂刷錢~錢比水流得快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6-21 00:53
日
二十块用不到半个月
rickdodo
发表于 2009-6-23 03:13
我的熱水錶也壞了。。
狂刷錢~錢比水流得快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1 0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