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3

818,宿舍热水表,你洗了几年的免费热水?

哩个问题嘛,其实发现热水表坏左,自动有热水来嘅时候,就系大二上学期嘅事,哈哈~
旧年冇得冲免费嘅啰。
冲左两年免费热水,悭左唔少钱。
PS:不是有意去弄坏個表嘅,系它自己坏左,不冲白不冲。

kyd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3

4年

cobe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4

点解我冇甘好运噶???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5

我冲热水的日子一共有四个月吧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20 20:20

自然坏左都会有热水出??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0 20:21

1年吧~~刚开始大一时就已经坏了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0 21:47

.....

在图书馆避雨 发表于 2009-6-20 21:51

三年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21:52

冲了四年免费的热水
龙洞的
只是经常没有

656026457 发表于 2009-6-20 21:57

试过一学期~~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6-20 22:56

4年的路过~~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20 22:58

三年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20 23:40

我们换表?继续它的光荣使命?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20 23:52

半年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21 00:16

14# 不是猛男
兄弟,改天到我们宿舍也给我们来个自然损坏啊

wfhwfh 发表于 2009-6-21 00:21

大一用了不少钱啊,后来就任用三年了,好像比较容易坏啊,谁叫这质量这么差呢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1 00:25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1 00:27

我的熱水錶也壞了。。
狂刷錢~錢比水流得快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6-21 00:53


二十块用不到半个月

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23 03:13

我的熱水錶也壞了。。
狂刷錢~錢比水流得快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1 0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818,宿舍热水表,你洗了几年的免费热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