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8

好热啊。。。好饿啊。。。

RT
外卖仲5来。。。
快落雨啦,好热啊。。
好矛盾啊。。礼拜六日想打波,5想其落雨
但是,只有礼拜六日无空调吹,又想其落雨。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8

自杀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8

BD都系自己既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9

= =摸东儿头....
节哀,人生就是充满矛盾的了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9

天气预报话有雷阵雨,我等着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0

今天有没打球?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1

没有打球
我难得训打到8点几起来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2

6# 呆的别致
琴晚去打了。。和蚂蚁一齐!好热。。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2

降20°就好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3

好早我七点几久起床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3

= =摸东儿头....
节哀,人生就是充满矛盾的了~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咯,好矛盾的人生。。
男人既头5可以随便摸的哦!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4

大家都甘早啊..我差不多12点才起= =
哦也~赚取积分成功-V-+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6

饿晕左就感受5到热了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8

大演啊大演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9

我只是路过的...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3:01


系咯,好矛盾的人生。。
男人既头5可以随便摸的哦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东儿我已经把你是男生这事自动马修掉了 - -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1 13:01

我就快热死了~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02

14# 冇钱养MJ
哟~甘兴奋



叫本尊出来加分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21 13:03

本尊唔知死去边咯。。。

不如你加我咯。。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04

我本尊都5知死左去边鸟
呢只也毛分了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好热啊。。。好饿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