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3

本帖最后由 miyuki·楼 于 2009-6-21 13:24 编辑

讨厌我总翻不了页!!!

阿- -我翻了(喂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3

40# 米鸣 那你加我分算~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4

真娇贵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关娇贵的事,遗传的,容易过敏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4

36# 水若寒风
老若

take care哇

我寻日烫伤,而家起左个大水泡
好影响心情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6

44# 爱上...玩
这么热的天气烫伤,好痛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6

40# 米鸣
报告:我而家会
OVER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7

45# 水若寒风
脚瓜黏落发热噶摩托车排气筒度
铁板丸子

米鸣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8

每天几百分空在那里只是本尊的70分散1散,某人甘狼死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1

48# 米鸣
浪费吖
系时候实施下【甘狼死4-100】了喔

我要将最穷个只有粒丸潜上来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1

39# miyuki·楼
你唔识我...我都唔记得你咩样了,我果晚出现了一下就走了。
这个是RY马甲...我系老二。

随便啦,反正,个IDbc死了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2

47# 爱上...玩

我也试过,不过是冬天的时候。多注意哇

想吃牛肉丸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3

47# 爱上...玩
咁高温,熟透了吧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4

大丸真BC...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

39# miyuki·楼
你唔识我...我都唔记得你咩样了,我果晚出现了一下就走了。
这个是RY马甲...我系老二。

随便啦,反正,个IDbc死了。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阿=口=!!!!我以为你是小周!!!!
(翻滚中!变脸~
老二您好....=V=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

皮肤变成黑色了,仲起泡添
我去罗单车芝麻~鬼知退后一步就贴左落只死人摩托车度
流年不利呐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8

55# 爱上...玩
嗯,很好。BC一般都是这样的。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9

57# 梦回高老庄
好了喔喂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9

无吹水咯...准备翻大学城。

PS.俊男,多谢你琴日加分,有两点要讲的:
第一,我不是MM。
第二,我不时清远人。
over!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9

翻叶无罪,造反有理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好热啊。。。好饿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