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5

翻页了喂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6



油光满脸的面~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3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恶心!!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8

= =写轮眼GJ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J...相当无语路过。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0

怎么了- -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1

ls还没帮我解释一下那个名词??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2

哪个?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4

写轮眼~~~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7

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所具有的能力耶。。
而GJ就是Good job的意思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8

我好想叫距去百度-0-

ldkj1985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8

进来混眼熟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

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所具有的能力耶。。
而GJ就是Good job的意思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百度一下,好像火影的东西~~~

最讨厌rb动漫,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
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1

我不是愤青,不对什么偏激~
不过RB动画确实强大,论实事而已~╮(╯_╰)╭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
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....唔系非主流吧 - -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

我不是愤青,不对什么偏激~
不过RB动画确实强大,论实事而已~╮(╯_╰)╭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0-
你喜欢嘛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
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哪里看到是FZL名言了- -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

大学四年,除左樱木花道,未睇过其他动漫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3


...很好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3


-0-
你喜欢嘛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阿- -~
不过就算不喜欢事实还是明摆着的- -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4

基本不会主动看rb动画~~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没有饭吃....有免费的午餐bo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