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了喂
油光满脸的面~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13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恶心!!!
= =写轮眼GJ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J...相当无语路过。
怎么了- -
ls还没帮我解释一下那个名词??
哪个?
写轮眼~~~
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所具有的能力耶。。
而GJ就是Good job的意思
我好想叫距去百度-0-
进来混眼熟
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所具有的能力耶。。
而GJ就是Good job的意思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百度一下,好像火影的东西~~~
最讨厌rb动漫,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我不是愤青,不对什么偏激~
不过RB动画确实强大,论实事而已~╮(╯_╰)╭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唔系非主流吧 - -
我不是愤青,不对什么偏激~
不过RB动画确实强大,论实事而已~╮(╯_╰)╭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0-
你喜欢嘛
写轮眼----又一个肥猪流名言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4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哪里看到是FZL名言了- -
大学四年,除左樱木花道,未睇过其他动漫
...很好
-0-
你喜欢嘛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2 14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阿- -~
不过就算不喜欢事实还是明摆着的- -
基本不会主动看rb动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