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6-22 19:00

今天回家发现楼下升级4M ADSL,爽死我

继续20元每月的网费。。但是。。。。要去找工作,最多用2天。。。哎。

影之歌 发表于 2009-6-22 19:02

4M最大下载速度能达到多少?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2 19:23

下载爽了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6-22 19:24

回LS,我目测达到370KB/S
理论是:1024*4/8 KB/S =512 KB/S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6-22 19:24

不过我这里这个4M的AD有6个人用哟。。。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2 19:26

弓起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19:32

这么慢。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6-22 19:33

4M几多人用呀?

C-47 发表于 2009-6-22 19:46

下B片爽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0

2M就可以看高清了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2


没试过4m的。在网吧除外。

kyd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

400K+下载中高速路过

kyd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

400K+下载中高速路过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1

时不时900K+既路过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5

无得下载的路过

hez0710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9

暑假回家里。。。晚上2家人用100M的飘过

suyungege2 发表于 2009-10-9 15:11

一个人独享光纤,1.8M迅雷速度飘过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9 15:27

搭车问下,听说网通的宽带60多一个月,带宽2M,是否真实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9 15:43

太恐怖了
原来我还在蜗牛时代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9 15:50

-_-#悲剧
被挖坟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回家发现楼下升级4M ADSL,爽死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