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6-22 19:00
今天回家发现楼下升级4M ADSL,爽死我
继续20元每月的网费。。但是。。。。要去找工作,最多用2天。。。哎。
影之歌
发表于 2009-6-22 19:02
4M最大下载速度能达到多少?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22 19:23
下载爽了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6-22 19:24
回LS,我目测达到370KB/S
理论是:1024*4/8 KB/S =512 KB/S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6-22 19:24
不过我这里这个4M的AD有6个人用哟。。。
jean1
发表于 2009-6-22 19:26
弓起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22 19:32
这么慢。
hzlzone
发表于 2009-6-22 19:33
4M几多人用呀?
C-47
发表于 2009-6-22 19:46
下B片爽啊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0
2M就可以看高清了
cainshy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2
没试过4m的。在网吧除外。
kyd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
400K+下载中高速路过
kyd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
400K+下载中高速路过
阿爪
发表于 2009-6-22 22:01
时不时900K+既路过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2 22:05
无得下载的路过
hez0710
发表于 2009-6-22 22:49
暑假回家里。。。晚上2家人用100M的飘过
suyungege2
发表于 2009-10-9 15:11
一个人独享光纤,1.8M迅雷速度飘过
HYYY
发表于 2009-10-9 15:27
搭车问下,听说网通的宽带60多一个月,带宽2M,是否真实?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0-9 15:43
太恐怖了
原来我还在蜗牛时代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9 15:50
-_-#悲剧
被挖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