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3 19:01

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

本帖最后由 冰冷 于 2009-6-30 21:01 编辑

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自用2年不到 (注:是本人妹妹用的) 现在准备买一钢琴 因此想把这台电钢卖了懂的朋友可联系本人
准备在1300价位售出 (当时购机的价钱为3600,本人想这个价位应该很低了,当然也接受还价)
此机在2007年9月7日购得,没任何问题.
QQ:1172109677
电话:13420297601
下面附上图片:(很粗糙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3/73358_1245755422DRyH.jpg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3 19:02

==在上传图片中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3 19:07

想看图片的直接加我QQ

lizwell 发表于 2009-6-23 20:22

呃...............卡西欧的配重没雅马哈做得好.............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7 17:55

自己顶下吧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7 19:58

又来顶自己的贴啦

benluyu 发表于 2009-6-27 20:02

顶顶,不错的东西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7 20:14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7 21:24

继续顶~~!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7 22:59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stillhhm 发表于 2009-6-27 23:08

得有爱好者才出得了啊``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8 00:58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8 17:34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8 17:34

每日一顶啊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28 22:08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冰冷 发表于 2009-6-30 20:51
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冰冷 发表于 2009-7-1 19:55

差点忘记来顶贴了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

saiduck 发表于 2009-7-1 20:26

好贵噶野哦~!

hikaru_gx 发表于 2009-7-2 21:23

美女啊!

basic 发表于 2009-7-3 01:05

这东西要去专业的论坛比较好卖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