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
本帖最后由 冰冷 于 2009-6-30 21:01 编辑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自用2年不到 (注:是本人妹妹用的) 现在准备买一钢琴 因此想把这台电钢卖了懂的朋友可联系本人
准备在1300价位售出 (当时购机的价钱为3600,本人想这个价位应该很低了,当然也接受还价)
此机在2007年9月7日购得,没任何问题.
QQ:1172109677
电话:13420297601
下面附上图片:(很粗糙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3/73358_1245755422DRyH.jpg ==在上传图片中 想看图片的直接加我QQ 呃...............卡西欧的配重没雅马哈做得好............. 自己顶下吧 又来顶自己的贴啦 顶顶,不错的东西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继续顶~~!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得有爱好者才出得了啊``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每日一顶啊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差点忘记来顶贴了
欢迎师弟师兄来咨询喔~~ 好贵噶野哦~! 美女啊! 这东西要去专业的论坛比较好卖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