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
冰冷
发表于 2009-7-3 10:27
唉,这东西半卖半送
卖给师妹师弟吧
冰冷
发表于 2009-7-7 21:31
不好意思,又来顶自己的贴了,欢迎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咨询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