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 发表于 2009-7-3 10:27

唉,这东西半卖半送
卖给师妹师弟吧

冰冷 发表于 2009-7-7 21:31

不好意思,又来顶自己的贴了,欢迎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咨询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出一台casio px300的电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