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6

昨晚见到呆的别致

o(∩_∩)o...坐在在图书馆二楼见到呆的别致同学好帅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7

后院认亲贴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7

上PP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8

=_=||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8

上PP来证明真相吧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49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0

见到都不打招呼,快点过来二楼给我见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2

提醒下你,二楼是借书那层,我在三楼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3

上PP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4

TOTTI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9

一看ID,还以为是某后院的soul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4 12:01

名人效应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4

提醒下你,二楼是借书那层,我在三楼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借呆师弟人气,混眼熟,呵呵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5

..今晚去三楼蹲点 看能不能见到~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2

..今晚去三楼蹲点 看能不能见到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俺也看到ls了。。。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3

噗~儿子,有男生仰慕你耶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4

黄雀在后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5

噗~儿子,有男生仰慕你耶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俺也看到你吧。。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7

我好久没看到阿呆了
我想你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7

俺也看到你吧。。。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怎么可能看到她- -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见到呆的别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