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...
我可以翻页嘞
考完试再过去,你好似刚开始考试
有无尖叫?
蹲了2年点,没什么惊喜发现
果然昨晚没去是对的
我昨晚都有去噢~不过没见你啦~o(∩_∩)o...
看帅哥没我份。。
某日系龙洞偶遇小呆呆
不去三楼的路过
师姐,他见我是前晚的事了,叫你过来是昨晚
偶也要偶遇吖呆
几点过来,我到车站等你
几点过来,我到车站等你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呢 太早过去没地方玩
那你过来了再说,睡了,午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