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见到呆的别致
o(∩_∩)o...坐在在图书馆二楼见到呆的别致同学好帅 后院认亲贴 上PP =_=|| 上PP来证明真相吧 见到都不打招呼,快点过来二楼给我见 提醒下你,二楼是借书那层,我在三楼 上PP 一看ID,还以为是某后院的soul 名人效应 提醒下你,二楼是借书那层,我在三楼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借呆师弟人气,混眼熟,呵呵 ..今晚去三楼蹲点 看能不能见到~ ..今晚去三楼蹲点 看能不能见到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俺也看到ls了。。。 噗~儿子,有男生仰慕你耶 黄雀在后 噗~儿子,有男生仰慕你耶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俺也看到你吧。。。 我好久没看到阿呆了
我想你了 俺也看到你吧。。。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怎么可能看到她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