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卡丁车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8

【十指紧扣】给你看跑跑卡丁车的头像

本帖最后由 跑跑卡丁车 于 2009-6-24 23:51 编辑

..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3

不是十指!

跑跑卡丁车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3

不让人失望滴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5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

十指的影响力!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

谢谢好久没看到跑跑了

真假仙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8

真的很久没看见了 想玩了手痒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9

当年宿舍群P项目之一,还有宿舍杯同班打比赛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0

童年。。
那时候有这东西么。。?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1

这么巧 我们也是宿舍杯还叫上班里的女生话说那时跟女生玩这个玩到晚上3点 真惭愧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

9# 恋懿


BC没看清楚别乱说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3

老大有眼福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4

11# 毛所谓
自己看板凳图片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4

这么巧 我们也是宿舍杯还叫上班里的女生话说那时跟女生玩这个玩到晚上3点 真惭愧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抓个手
最早是玩CS,最后返璞归真,玩跑跑,斗地主,和锄大地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5

12# 流云飞雪

流云兄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5

13# 恋懿

你自己没看清楚 别乱说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6

其实我真的很感动没想到LZ特意找些跑跑卡丁车的图片给我看我真的很感动哇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7

14# Royce

以前玩的很疯的那些人 都不玩跑跑卡丁车了哎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1

16# 十指紧扣
好吧 我错了
匿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2

跑跑表情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十指紧扣】给你看跑跑卡丁车的头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