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0:23

19# 恋懿

每次看到人家说匿,或者说我走了   我都会想起这么一句歌词“爱我别走。。。”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8

好耐无玩啦。。。号都5记得了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9

训咯!大家晚安!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1:37

22# donger623

下次借个号码给你我们来1VS1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十指紧扣】给你看跑跑卡丁车的头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