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3

95# q465122281
我是普通人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

恩,知道,普通级别~~~明白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




没意思~~~恐龙洞不是帅哥多么

况且我去到都系吓人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帅哥也得分专业
   就我们那专业。。。。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5

98# 减不断理还乱
还装B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5

那帅哥也得分专业
   就我们那专业。。。。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帅哥不够分享,~~~

你去别的专业强他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

99# kendjrbbq
有人装B

减不断理还乱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

104# 小YT@小YT
简直是污蔑,我没有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

100# yangnuo77
关MJ什么事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

你米将距打回原形咯~~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

102# q465122281
俺是人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8

107# 减不断理还乱
计划听日开始执行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8

帅有P用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9

帅可以装B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9

99# kendjrbbq
有人装B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捅死这B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9



帅哥不够分享,~~~

你去别的专业强他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会被他们专业女生围殴的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0

114# kendjrbbq
俺是文明人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0

102# q465122281
俺是人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无话你唔系~~ 唔使甘直接~

恐龙洞既普通ren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1

116# 小YT@小YT

文明人不能发泄的,所以你只能暴力对待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2

会被他们专业女生围殴的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大学城~~抢我们班,得2个女生~~

应该属全校之最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2

117# q465122281
OK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装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