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# q465122281
我是普通人
恩,知道,普通级别~~~明白
没意思~~~恐龙洞不是帅哥多么
况且我去到都系吓人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帅哥也得分专业
就我们那专业。。。。
98# 减不断理还乱
还装B
那帅哥也得分专业
就我们那专业。。。。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帅哥不够分享,~~~
你去别的专业强他
99# kendjrbbq
有人装B
104# 小YT@小YT
简直是污蔑,我没有
100# yangnuo77
关MJ什么事
你米将距打回原形咯~~
102# q465122281
俺是人
107# 减不断理还乱
计划听日开始执行
帅有P用
帅可以装B
99# kendjrbbq
有人装B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捅死这B
帅哥不够分享,~~~
你去别的专业强他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会被他们专业女生围殴的
114# kendjrbbq
俺是文明人
102# q465122281
俺是人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话你唔系~~ 唔使甘直接~
恐龙洞既普通ren
116# 小YT@小YT
文明人不能发泄的,所以你只能暴力对待
会被他们专业女生围殴的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学城~~抢我们班,得2个女生~~
应该属全校之最
117# q465122281
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