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2

奔5ing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问句师兄好~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8

..同样奔四了。。
做了一个半月的课程设计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4:20

本帖最后由 Royce 于 2009-6-25 16:56 编辑

唏嘘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5 14:27

23# Royce
好老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4:32

23# Royce
够高端。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4:34

大演,快安慰下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51



问句师兄好~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师弟好

657457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2

很好,还有一年玩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9

奔二了,女朋友都还没搞掂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5:28

奔二了,女朋友都还没搞掂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女朋友威D咩?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5:31


这个帖的主旨不是女朋友啊。。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5:32

29# 呆的别致

好生仔,慢慢来,读好书先。。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7:04

奔四了,已经离开学校好久啦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5 17:41

最起码有gf.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哟!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5 18:15

大三也有答辩?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25 19:19

答辩后就会拿毕业证!!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3

35# 小虾米
有的。上下学期都有。计算机学院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20:33

答辩后就会拿毕业证!!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25 19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。。。。。。明天去教务处领。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8

课程设计刚弄好。。出来冒个泡。。

xiliab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1

奔二的人裸奔,工程力学挂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裸奔。。奔四。。许许压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