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5ing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句师兄好~
..同样奔四了。。
做了一个半月的课程设计了
本帖最后由 Royce 于 2009-6-25 16:56 编辑
唏嘘
23# Royce
好老
23# Royce
够高端。。。
大演,快安慰下
问句师兄好~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弟好
很好,还有一年玩~
奔二了,女朋友都还没搞掂
奔二了,女朋友都还没搞掂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女朋友威D咩?
这个帖的主旨不是女朋友啊。。。。
29# 呆的别致
好生仔,慢慢来,读好书先。。。
奔四了,已经离开学校好久啦
最起码有gf.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哟!!
大三也有答辩?
答辩后就会拿毕业证!!
35# 小虾米
有的。上下学期都有。计算机学院。
答辩后就会拿毕业证!!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25 19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。。。。。。明天去教务处领。。。
课程设计刚弄好。。出来冒个泡。。
奔二的人裸奔,工程力学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