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做,来翻页的
奔二的人裸奔,工程力学挂了
xiliab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出成绩了没?有些教师好人,60分放你过都不出奇
她是个女的,所以,唉,重修了
那你享受下工大免费的教学资源吧
她是个女的,所以,唉,重修了
xiliab 发表于 2009-6-25 2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是不是女的有关系咩~
裸奔巴
怎么现在才答辩?
怎么现在才答辩?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6-26 09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老师吧。。老师心情好像要求答辩所以就答辩。。
上学期也有一门答辩。
功能演示而已。。。
偶要奔三鸟
49# 吖yan
年轻人啊~
50# 扛枪枪
偶承认我老了
奔四的时候,总是最多惆怅啊
51# 吖yan
上PP鉴定鉴定。。
52# haobuhao
想一些总比什么都没想好。不要混混沌沌地过日子。
50# 扛枪枪
偶承认我老了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26 1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吖YAN出来玩下,我都没见过你
51# 吖yan
上PP鉴定鉴定。。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6 15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没有勇气啊,谁能给我勇气啊。
我有看过吖YAN噶PP
不过我要真人
吖YAN出来玩下,我都没见过你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6 17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是断网吗?
你们有什么节目就叫上我啊。
昨晚去了广大,我没你电话
我用舍友的电脑上的
我也是用舍友电脑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