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禁?
米人快散分
翻页嘛
22# 后院居士
5准同我争
慢了
21# 毛姐夫
就系~
好想要
但要Keep住自己
自我催眠:5得,5可以,要理智,要道德
忍忍忍忍忍就甘
24# 爱上...玩
你有不给我~
未翻啊
翻到来都顶多有15分系你噶咋~寻晚欠左一笔数未还
貌似好冷清啊今晚
丿我专心饮茶了
...阿弥陀佛。
胃病还可以喝茶麽?
入来八位,等lz加分。。。
禁室培欲
月经失调?
大演你越来越geng啦
31# 吊儿郎当
就系5得先要禁
不过今日开始已经5觉痛了
所以继续
35# 顶你个心啊
边够你geng
加分啦geng仙
保留部分意见,基本意见同35L
禁什么欲?食欲?
31# 吊儿郎当
就系5得先要禁
不过今日开始已经5觉痛了
所以继续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戒了茶吧
不痛了并不是表示没有胃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