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专用回复,向来不会错滴,是35L
等分呢!
饮茶都会上瘾的
59# 司机弟弟
司机你喝醋啊?
顶你个肺啊
61# miming
甘5比面 绝交
等我上左财主之后
说你梗,还要绝交
我太可怜了
64# 有粒丸 用力顶吧!!顶爆个肺就5使讲野!
66# miming
5得~5准你同BC仙同一阵线 我喝醋
系啦~ 个只凸=.=凸系米你啊?
我见到佢噶第一反应就系你MJ
我回帖不用MJ的,只用这ID
所以肯定不是我啦
咩叫3用青瓜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假
加分是打错字,郁闷!
啊,我喂你
60# 有粒丸
我注册好久了
70# Y—Y
点解会假
除左可以吃
同埋之前啊某人发张贴说明了“比男人好”果个用处之外
我林5出仲有咩第三用了
69# mimin g
快D叫啊-.- 同=.= 出来加分
睡觉去,熬夜生痘
哇,周末,我来了,等我啊,周末
补多句,大家晚安
晚安等D指甲油干左我都去训
嗯嗯~~喝茶~~排队~~
70# Y—Y
点解会假
除左可以吃
同埋之前啊某人发张贴说明了“比男人好”果个用处之外
我林5出仲有咩第三用了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5 23:3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去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