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个晴天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8

又是编故事时刻…

:流传在大学城各村落里的一个故事:话说很久很久以前,大学城由上游沙石冲积而成,碎石满地,贝壳成山,从有人居住开始,便以其特征建村命名,如碎石、贝岗等…当初大学城由于地势低,常给江水淹没,农作物难以生长,人们的生活很艰苦,除了老弱病幼不便行动的,大部分人选择背井离乡…然后…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1

偶闪亮地出现了,又无耻地匿了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3

偶激烈地射了,又颓废地缩了

等一个晴天 发表于 2009-6-25 22:12

然后,出现了一个流浪此地的神算子,村民每每找他算命都料事如神,名气在大学城里广为流传,人人都对他深信不疑,终于一天有人要他算一下大学城的命运,他掐指一算,皱眉说,因为大学城的祖先做了件错事,所以上天才惩罚大学城一百年…但也不是没有补救办法,只要凑齐几样东西祭拜天神,就能平息众神之怒…村民一听,自然高兴了,忙问是什么东西,他以一句天机不可泄漏拒绝众人…村民难得看到希望,自然把村里最好的东西拿给他,并恳求他解救众生,他动了侧忍之心,用笔写下了几行字便挥笔而去,还说“一切靠的是诚心!”待众人看清写的是什么字时,众人傻了眼,想再问神算子时已不见踪影,只见这几样东西是“芳村烧肉、广工小梅子、樱桃小丸、五山猪排、三文治、澳洲小鲈鱼、光头鱼各一斤…”光头鱼?还有不光头的鱼的吗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5 22:21

oh
yeah~~~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5 22:25

霸位看直播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0

无人玩,冲凉训觉好了…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2

畀,用错id,都是为了看权限贴的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5

你闷傻了?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5

没俺事, 俺忽悠着过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8

妖,本来仲以为会有精彩故事睇
顶,最后又比我睇到烧肉两字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5 22:40

其实想把所有记得的id都写进去…作一个终结版,给我的大学城生涯画上休止符…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5 22:45

LZ好风趣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5 22:45

那给个选择你,要写我就不准写烧肉
要写烧肉就不用写我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25 22:55

那给个选择你,要写我就不准写烧肉
要写烧肉就不用写我了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5 2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BC的代表只能有一个么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

笑下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23:56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5 23:59

我笑了~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5 23:59

死了~
忘记买早餐啊啊啊啊啊!!!!!!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23:59

同15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编故事时刻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