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01

LZ是不是还在用W810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6 00:06

是啊…屏幕太小了…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2

于是他们开始寻找纸上的东西…寻着寻着…楼主睡着了…安

Samwen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2

路过望下~
LZ几时可以P酒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5

明天回大学城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3

请用8310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4

我810上唔到WAP后院噶~
只可以用UCWEB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7

e+手机可以上网的都可以上后院吧

Samwen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1

明天出去搵饭局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

LS真腐。败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

e+手机可以上网的都可以上后院吧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係话Wap.gdutbbs.com嗰个~
我可以上~
但唔可以登陆~
登陆发唔到中文~
唔知点解~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5


我係话Wap.gdutbbs.com嗰个~
我可以上~
但唔可以登陆~
登陆发唔到中文~
唔知点解~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试试手机输入这个网址   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wap/index.php?sid=96VCjE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1:34

咁麻烦!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1:36

你好少手机上网噶?手机上网果D网址,好多都成匹布甘长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1:37

也可以电脑点击那个网址的,手机上的效果和你电脑点击看到界面一样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6 01:39

我要做最后的BOSS
漏水听日翻来请客吖?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1:40

BC高,生日快乐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6 01:41

多谢。。几时请客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1:44

你结婚果日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编故事时刻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