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盼
发表于 2009-6-26 00:01
LZ是不是还在用W810
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6-26 00:06
是啊…屏幕太小了…
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6-26 00:12
于是他们开始寻找纸上的东西…寻着寻着…楼主睡着了…安
Samwen
发表于 2009-6-26 00:12
路过望下~
LZ几时可以P酒
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6-26 00:15
明天回大学城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0:33
请用8310
盼盼
发表于 2009-6-26 00:34
我810上唔到WAP后院噶~
只可以用UCWEB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0:37
e+手机可以上网的都可以上后院吧
Samwen
发表于 2009-6-26 00:41
明天出去搵饭局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
LS真腐。败
盼盼
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
e+手机可以上网的都可以上后院吧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係话Wap.gdutbbs.com嗰个~
我可以上~
但唔可以登陆~
登陆发唔到中文~
唔知点解~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0:55
我係话Wap.gdutbbs.com嗰个~
我可以上~
但唔可以登陆~
登陆发唔到中文~
唔知点解~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试试手机输入这个网址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wap/index.php?sid=96VCjE
盼盼
发表于 2009-6-26 01:34
咁麻烦!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1:36
你好少手机上网噶?手机上网果D网址,好多都成匹布甘长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1:37
也可以电脑点击那个网址的,手机上的效果和你电脑点击看到界面一样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6 01:39
我要做最后的BOSS
漏水听日翻来请客吖?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1:40
BC高,生日快乐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6 01:41
多谢。。几时请客
evening8310
发表于 2009-6-26 01:44
你结婚果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