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8

看完變形金剛2

媽的,女人就是愛面子,一大早問她去不去看她說她也有名額,不想去看,晚上多拿了一張票,叫她過來,她說如果早十分鍾打給她還好,她快到家了,不想再出來,我說三個站的路你打的過來,最多我給錢,媽的,沒票就沒票嘛,扮什麼,浪費了我一張票,一個人坐兩個位,真爽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9

比人拒绝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6 00:19

或者MM的确是不想去看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1

广告位出租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4

比放灰机先岩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5

从字里行间看得出,那个MM一直都没有应承和楼主去看电影吧

盼盼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7

边度可以咁快出到飞

evening8310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8

又一经典大作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26 00:32

无事吧???
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5

从字里行间看得出,那个MM一直都没有应承和楼主去看电影吧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她說以後有機會的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2

习惯性路过兰州的帖子

657457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3

以为是介绍电影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3



她說以後有機會的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有续集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5

都飞多都5益下后院D女仔啊...
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01:47

都飞多都5益下后院D女仔啊...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十五分钟就要开场了,点找人啊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6-26 01:51

LZ比放飞机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6-26 02:19

一直都不可思议,

C-47 发表于 2009-6-26 08:05

我想睇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6 08:07

哟,竟然比我早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6 08:18

插队先。
可能距对场电影无兴趣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完變形金剛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