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和内容不符 佢对楼主冇兴趣 昨晚游魂同蕉蕉先话买唔到飞 一直好想同魂魂睇的,昨晚本来想发上论坛的,但是太多熟人了,唔好等阵带住一个唔熟的人入去就无好了 楼主错失了当黄牛的机会 好看么?
好看偶考完试也找人一起看电影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和你看 楼主错失了当黄牛的机会
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是贵宾票啊 甘短噶 无米去电影院看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