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6 09:03

楼主玩标题党
标题和内容不符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6 09:34

佢对楼主冇兴趣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2

昨晚游魂同蕉蕉先话买唔到飞
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2

一直好想同魂魂睇的,昨晚本来想发上论坛的,但是太多熟人了,唔好等阵带住一个唔熟的人入去就无好了

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2

楼主错失了当黄牛的机会
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8

好看么?
好看偶考完试也找人一起看电影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想和你看
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8

楼主错失了当黄牛的机会
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的是贵宾票啊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6 10:45

甘短噶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6 11:04

无米去电影院看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完變形金剛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