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變形金剛2
媽的,女人就是愛面子,一大早問她去不去看她說她也有名額,不想去看,晚上多拿了一張票,叫她過來,她說如果早十分鍾打給她還好,她快到家了,不想再出來,我說三個站的路你打的過來,最多我給錢,媽的,沒票就沒票嘛,扮什麼,浪費了我一張票,一個人坐兩個位,真爽 比人拒绝 或者MM的确是不想去看 广告位出租 比放灰机先岩 从字里行间看得出,那个MM一直都没有应承和楼主去看电影吧 边度可以咁快出到飞 又一经典大作 无事吧??? 从字里行间看得出,那个MM一直都没有应承和楼主去看电影吧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6 00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她說以後有機會的 习惯性路过兰州的帖子 以为是介绍电影~
她說以後有機會的
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6 00:4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有续集 都飞多都5益下后院D女仔啊... 都飞多都5益下后院D女仔啊...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十五分钟就要开场了,点找人啊 LZ比放飞机 一直都不可思议, 我想睇 哟,竟然比我早 插队先。
可能距对场电影无兴趣啊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