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0

09新生求助!!

本人是天津工大的,向来认为广工的教学质量很好,今年我弟弟高考,可惜他可能只能考个专科,我听说贵校有专科,我想问问贵校的对专科教育的关注度够吗? 然后就是分数的问题了,我估计我弟的分数在三本到专A之间,希望大虾们给我指指路,我是中山的。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2

本帖最后由 扛枪枪 于 2009-6-26 16:25 编辑

编辑掉,省得丢人。。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5

广东无三本这个东西
广工专科录取线接近广东二本录取线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9

唯一一次去大学城看大超,就是对天津工大
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9

3# 猪,你就系~~

不好意思,在外地呆惯了,三本是本B。。。你们学校应该也有一个华立学院吧。。。专科录取分数接近二本? 我的天呐,这么高。。。哎。。。
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0

4# miming

呵呵。。。算友好交流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1

不清楚,我同学当然好像是五百分左右去了华立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2

3# 猪,你就系~~

不好意思,在外地呆惯了,三本是本B。。。你们学校应该也有一个华立学院吧。。。专科录取分数接近二本? 我的天呐,这么高。。。哎。。。 ...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华立学院今年有个同学刚毕业。。不好评价。。
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5

其实我比较关注的是你们学校的专科的情况,因为如果我弟到三本线了,基本上就让他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

了,因为有个表姐在那当老师,但就怕他只能读考个专科线啊,希望有知道的告一下,父母都不懂这些东西,只

能靠我这做哥的了。。。不容易啊。。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6

5# gougou86
华立学院是二本B
正确来说那个其实不属于广工,是民办/私立学院
那个分数反而没有专A的分数高
我同学没有上本B线都进去了
但是价钱会贵一点
如果家里条件许可可以考虑
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10:09

谢谢LS的,如果没办法,也只能这样了。。。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2

帮忙顶~~做哥哥也不容易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2

东风路校区情况不太了解。
人工置顶一下。
等LS解答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6 09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专在番禺,大哥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5

我记得我们那几年专科很高分的,接近二A
现在的情况就不清楚了

gougou86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6

13# echo.cly

确实啊,做哥哥尚且如此,以后有孩子的话就更揪心了,难怪很多年轻夫妻不愿早要孩子呢。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8


大专在番禺,大哥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1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确实是。。 对东风路校区有些误解。。
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26 10:41

不了解专科的~~

xiliab 发表于 2009-6-26 11:48

孤陋寡闻的人经过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26 12:04

向来认为广工的教学质量很好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6 12:07

广工的专科分数很高,我那边差不多跟2本差不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09新生求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