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angbo 发表于 2009-6-26 12:29

广工专科在番禺校区
广工专科07年文科招生分数542,07年的文科本A分数线是551
广工专科08年文科招生分数515,08年的文科本A分数线524
具体教学情况不清楚……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26 14:03

广工的是三B

MMxuyiqu 发表于 2009-6-26 14:07

广工大专分数大概在比二本A线少一点而已 哦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26 14:10

哈哈,如果当日唔系老妈反对,我就跟LZ同学了。。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6 14:15

不清楚专科2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6 15:24

东风东,没有专科的,有本科同埋研究生
有几个,艺术设计学院,文法学院,研究生学院,还有一个就是成人教育学院(我们叫夜大的)

vio 发表于 2009-6-26 17:45

有关系弄进中山学院吧,我同学在中山广药,据他说这地头蛇在中山吃得挺开的。

来广工,省城能人多,广工本校有时都比人鄙视

Ginger 发表于 2009-6-26 17:51

是我自己太OUT还是政策变得太快?有三本这回事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09新生求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