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3

感情事处理得麻麻的乱。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-6-29 13:28 编辑

偶承认偶很白痴,偶也承认桃花运不错,只是偶太白痴,感情事处理得麻麻乱。很有可能一无所有


偶调戏了爱情一下,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狠狠报复我一下,偶好害怕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4

不是很想当尼姑,我会寂寞死的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6

板凳么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
有些事情让我无比无奈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
鱼MM在哪里,偶找你玩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
真无奈,好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8

3# 牛B仔

迟了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2:58

5# 轻水惜寒


某个角落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00

8# 青女1028

偶想疯掉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9 13:08

寂寞了吗,空虚了吗,我来抚慰你空虚寂寞的心灵和肉体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9 13:09

说说出啥事了,俺身边出现问题的女生多了,解决的方法也多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

10# 青女1028


正常是这样的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

12# Y—Y


你以为枯树逢春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1

偶完蛋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1

没有桃花运啊没有桃花运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
12# Y—Y


你以为枯树逢春啊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多选择了,下不了手,对吧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
小鱼,我借把刀俾你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
13# kendjrbbq


说不清楚。。。。。偶把问题抛给男生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4

GOOD!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4

17# 冯家老二


桃花是有的,可惜都没结果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感情事处理得麻麻的乱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