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3
感情事处理得麻麻的乱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-6-29 13:28 编辑
偶承认偶很白痴,偶也承认桃花运不错,只是偶太白痴,感情事处理得麻麻乱。很有可能一无所有
偶调戏了爱情一下,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狠狠报复我一下,偶好害怕啊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4
不是很想当尼姑,我会寂寞死的
牛B仔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6
板凳么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有些事情让我无比无奈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鱼MM在哪里,偶找你玩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7
真无奈,好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8
3# 牛B仔
迟了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2:58
5# 轻水惜寒
某个角落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00
8# 青女1028
偶想疯掉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9 13:08
寂寞了吗,空虚了吗,我来抚慰你空虚寂寞的心灵和肉体
kendjrbbq
发表于 2009-6-29 13:09
说说出啥事了,俺身边出现问题的女生多了,解决的方法也多~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
10# 青女1028
正常是这样的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
12# Y—Y
你以为枯树逢春啊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1
偶完蛋了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1
没有桃花运啊没有桃花运啊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12# Y—Y
你以为枯树逢春啊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6-29 13:1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多选择了,下不了手,对吧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小鱼,我借把刀俾你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3
13# kendjrbbq
说不清楚。。。。。偶把问题抛给男生了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4
GOOD!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6-29 13:14
17# 冯家老二
桃花是有的,可惜都没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