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……
很多人找,但其实我不想说话!很多人送,但其实我想一个人走!
其实,我就想这么的任性一次…… 其实,欢乐就好 酱紫 其实你不想走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! 看来大家都心情复杂 其实,天在漏尿这几天。 貌似一个小时前在东西 区之间的红绿灯见到烂豆和一班MM 其实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嘛 拥抱,然后转身离开…… 9# jean1
最后的晚餐! 不过好在还有集群网!
我们是好姐妹! 其实,伤感都会有的
但主要的是
以后是怎样的 每天忙呀忙 对未来多向往
我们在不同地方 努力要活出自己的光芒
有时会失望 有时为爱迷惘
当现实让人受伤 可是我们学会要更坚强
一起梦 一起飞 我们是好姐妹
为幸福感动掉泪 你最了解我想要的安慰
一起笑 一起醉 我们是好姐妹
要为这友情干杯 这一路上有你多么可贵
我们是好姐妹 这感情多可贵
看 这世界会下雨 受了伤会哭泣
生命 有高有低 可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
因为身边有你 在给我鼓励 Woo----oh---
你是我最好的姐妹
http://www.ailai.cn/haojiemei.mp3 半年后就忘光 其实,已散场,学会一个人生活 16# gdut_stu
系半个月。。你太高估烂豆了。。骚肉 没有伤感...惨了...没眼泪了
今天唯一的一次触动是在体育馆看那十个学院的电子相册 没有伤感...惨了...没眼泪了
今天唯一的一次触动是在体育馆看那十个学院的电子相册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29 22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触个鬼啊。老瞄着礼仪小姐
竟问我是什么学院的~~~~~~~~~~ 豆豆~~早晨~~
页:
[1]
2